• 广告图
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
2021-07-09

   业务描述:“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贷款是为了解决妇女在创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紧缺问题,由符合条件的妇女向当地妇联组织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农信社向由妇联推荐的妇女发放信贷资金,由财政全额贴息的贷款。(下述内容均以开办此业务的农合机构的具体规定为准)

   适用对象:居住在县区域,并拥有本地区户口、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备一定劳动技能和创业能力的妇女;优先考虑返乡女农民工、已有一定种养基础和项目的女能手以及创业中的贫困母亲。

   条件要求:1、遵纪守法,年龄18至5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债信观念强,信用良好,没有不良嗜好及习惯;2、在当地从事创业项目,家庭劳动力充足,经营管理能力强,从事的创业项目有较稳定收入来源,具备还本付息能力;3、符合农合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额度、期限及利率:1、视其生产经营项目需要、还款能力,确定单户贷款额度原则上最高为人民币5万元,特殊情况可提供至30万元但必须提供抵押担保;2、符合条件的妇女个体工商户,由3 - 5户借款人自愿组成,成员之间相互担保,共同承担贷款本息的偿还义务;3、贷款期限一般为一年;4、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和浮动幅度适当优惠。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