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政银保贷款
2021-07-09

   业务描述:农民合作社“ 政银保” 贷款是指广东省农业厅提供扶持资金,广东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提供信贷资金,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提供履约保险,向省内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联合社(下统称“农民合作社”)发放的生产经营性人民币贷款。(下述内容均以开办此业务的农合机构的具体规定为准)

   适用对象: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联合社

   条件要求:1、经营及财务管理制度健全,负债合理,资信度好,具有连续盈利能力;2、符合我省产业政策和现代农业发展方向;3、在当地农合机构开立结算账户,并符合贷款相关条件;4、无未决诉讼和不良信用记录;5、参加“政银保”贷款保证保险;6、符合农合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额度、期限及利率:单户贷款最高不超300万元。1、购建固定资产类贷款单户最高不超过300万元,期限一般不超过三年;2、流动资金类贷款单户额度不超过100万元,期限一般不超过一年;3、贷款利率按照不高于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