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小微企业循环贷款
2021-07-09

   业务描述:小微企业循环贷款是是指农信社向企(事)业法人或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经济组织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日常生产经营周转的贷款,借款人可在授信期限及额度内随用随贷、循环使用。(下述内容均以开办此业务的农合机构的具体规定为准)

   适用对象:生产经营正常, 从事符合国家有关产业政策的企(事)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条件要求:1、经相关部门核准登记的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2、从事正当合法的生产经营活动,有固定生产经营场所;3、经营状况稳定, 具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和还本付息能力;4、实行独立经济核算,有一定比例自有资金;5、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6、在贷款社已开立结算账户;7、能提供农信社认可的担保,原则上以抵(质)押担保为主;8、借款人借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不得高于70%;9、符合农合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额度、期限及利率:1、额度根据借款人实际需求确定,综合考虑借款人现金流、负债、还款能力、担保等因素;2、贷款期限根据农产品的生产周期合理确定,最长不超过三年3、贷款利率由金融机构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政策自主决定。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