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大数据风控能力提升项目招标预公告
2022-11-08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就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大数据风控能力提升项目发布招标预公告。

  一、本项目实施目标和计划

  为提升大数据风控整体能力,计划引入以下能力或体系。

  1. 结合国家最新颁发的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提供反电诈解决方案。一是基于现有的大数据风控平台,构建实时风险识别与离线风险挖掘的防控体系;二是建立异常行为特征与异常交易特征监测模型,完善反电诈决策体系建设;三是加强数据能力建设,梳理内部积累与监管、公安下发的黑样本,引入外部反电诈数据,如运营商数据、电信诈骗黑名单账号等。

  2. 构建一套包含可信用户与可信设备的可信体系,其中,可信用户是基于客户各种基本信息非金融交易信息以及交易信息的积累来了解客户行为和客户需求,分析客户特征,评估客户价值,形成客户分类或评级,并可将其与反欺诈场景结合,完善交易风险防控体系;另外,通过加强端侧安全能力输出可信设备画像,加强端侧安全能力包括了升级现有设备指纹工具,建立统一设备画像标签,结合设备、IP、手机号码、地址、应用等多维风险画像数据,及时发现各种攻击威胁与异常,并具备对威胁的影响范围及手段等的可视化与关联分析能力。同时也需要具备云端数据以实现大数据联防联控,云端的黑产情报数据能应用于本地的事前风险防控。

  3. 基于上述新构建体系完善大数据风控体系及场景建设。

  二、供应商能力要求

1. 具备完整的可信体系产品与实施能力,具备反电信诈骗项目实施经验,并且产品具有成功的招标人类似机构实施案例

2. 丰富的风险防控实施经验,能够基于现有风控体系制定完善的实施计划并执行

  三报名要求

  1、报名信息:报名信息必须含公司简介、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邮箱)。

 2、报名材料:

  1)包括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

  2)介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产品白皮书、项目效益、解决方案介绍、行业趋势、实施过程、成功实施案例证明材料、说明响应的内容(加盖公章)

  3、报名方式:将以上信息及材料发送到招标人邮箱(cgbgs@gdrcu.com)完成报名, 相关技术问题可电话预公告经办人郭先生(电话13928707751)咨询,稍后我司会根据贵司材料情况由项目组安排时间交流。

  四、欢迎各潜在供应商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有意者可于2022年11月9日至2022年11月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至17:00 (工作时间)尽早与招标人联系进行前期交流。

 

招标人: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螺旋大道51号官洲生命科学创新中心A塔16楼

招标人联系人:周小姐(电话020-38021529)

项目组联系人:郭先生(电话13928707751)

传真:020-85614258

邮箱:cgbgs@gdrcu.com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2118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