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2023年网络招聘服务招标预公告
2022-11-08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就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2023年网络招聘服务发布招标预公告。

一、本项目初步计划实施目标

为拓宽招聘渠道,更好地完成本单位招聘计划,同时进一步扩大雇主品牌的宣传范围,提高雇主品牌影响力。本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职位发布、职位推广、简历下载、简历搜索等网络招聘服务内容。

二、资质要求

潜在服务具有网络招聘服务资质,并在近1年具有同业机构网络招聘服务经验。(报名时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报名要求

1、报名信息:公司简介、联系人、联系方式(比如:手机、电话、邮箱)。

2、提供材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近1年同业机构网络招聘合作清单(提供相关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即合同首页、合同主要内容、甲乙双方盖章页及签约时间。)。

3、报名方式:将以上信息及材料发送到采购人邮箱(cgbgs@gdrcu.com),邮件标题格式为“2023年网络招聘服务预公告报名-公司名称”(若附件较大,建议将报名邮件与附件分开发送)。相关问题可电话项目组麦小姐(电话13950067467)咨询,稍后我联社会根据贵司材料情况由项目组安排时间交流。

四、欢迎各相关团队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有意者可于2022119日至202211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至17:00 (工作时间)尽早与项目组联系人联系,进行前期交流。

 

采购人: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螺旋大道51号官洲生命科学创新中心A塔16楼采购管理办公室

项目组联系人:麦小姐(电话13950067467

采购人联系人:周小姐(电话020-38021529

邮箱:cgbgs@gdrcu.com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2118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