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终端及网络数据安全能力增强项目招标预公告
2023-06-02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就终端及网络数据安全能力增强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发布招标预公告。

一、项目需求与目标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开展终端及网络数据安全能力增强项目,包括一是建设终端敏感数据识别系统加强终端数据安全管理,能够自定义敏感数据扫描规则,支持DOC、XLS、PPT、TXT、ZIP、RAR等文件格式,支持文件内容的深度识别,及时发现办公终端留存个人信息等敏感文档,支持信创操作系统终端。二是零信任网关内网安全场景应用, 在我联社现有的互联网边界安全网关基础上,计划新增部署内网零信任接入访问区域,加强对不同内网终端类型跨区域访问的数据安全管控。

二、资质要求

    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工商管理部门无不良企业信用记录;

    2、供应商需提供至少2个终端敏感数据识别工具案例或至少2个内网零信任接入网关应用案例,同类机构案例优先,并提供相关合同证明材料。

    三、报名要求

1、报名信息:报名信息必须含公司简介、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邮箱)。

2、报名材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服务介绍、具备资质、相关项目合同案例及其他满足报名要求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3、报名方式:将以上信息及材料发送到招标人邮箱(cgbgs@gdrcu.com),邮件标题格式为“终端及网络数据安全能力增强项目预公告报名-供应商名称”(若附件较大,建议将报名邮件与附件分开发送)。

四、欢迎各潜在供应商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有意者可于2023年6月2日至2023年6月1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至17:00(工作时间),尽早与招标人联系进行前期交流。相关业务技术问题可电话咨询项目组刘先生(电话18811371179),稍后我中心会根据贵司材料情况由项目组安排时间交流。

 

招标人: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38号广东农信大厦22层集中采购中心

项目组联系人:刘先生(18811371179)

招标人联系人:周女士(电话020-38021529)

邮箱:cgbgs@gdrcu.com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3年6月2日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