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互联网暴露面治理2023年度项目招标预公告
2023-03-16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就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2023年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互联网暴露面治理2023年度项目发布招标预公告。

一、项目需求

为应对严峻复杂的网络安全形势,强化互联网网络安全监控与预警,提高对网络攻击的预警能力以及对网络攻击行为的检测和分析力度,以便对各种网络通讯异常情况要做到早发现、早定位、早报警”,防止发生重大网络安全突发事件或因出现互联网相关威胁被监管通报的情形,我中心启动互联网暴露面治理2023年度项目。服务内容及要求如下:

1. 本项目覆盖以下互联网资产及外部资产攻击面

(1)网站漏洞及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流量:覆盖涉及省联社及辖内农商行网站和网络设备的安全漏洞,及关键网络节点的拒绝服务攻击等异常流量。

(2)互联网资产风险:覆盖省联社及全省农商行全量互联网资产(含安防资产)攻击面,包括互联网及非法渠道上的代码泄露、端口开放等。

(3)钓鱼仿冒监测处置:覆盖省联社及全省农商行仿冒网站、APP和公众号(含微信公众号、抖音、头条、微博等各种自媒体)的监测处置。

2.7*24小时监测发现,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处置。

二、供应商要求

1、报名信息:报名信息必须含公司简介、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邮箱)。

2、报名材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服务介绍、具备资质、相关项目合同案例及其他满足报名要求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3、报名方式:将以上信息及材料发送到招标人邮箱(cgbgs@gdrcu.com),邮件标题格式为“互联网暴露面治理2023年度项目预公告报名-公司名称”(若附件较大,建议将报名邮件与附件分开发送)。相关问题可致电邹先生19925800013咨询,稍后我联社会根据贵司材料情况由项目组安排时间交流。

三、欢迎各潜在供应商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有意者可于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3月2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至17:00(工作时间),选择1个或多个服务内容,尽早与招标人联系进行前期交流。相关业务技术问题可电话咨询,稍后我中心会根据贵司材料情况由项目组安排时间交流。

 

招标人: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38号广东农信大厦22层集中采购中心

项目组联系人:邹先生(电话19925800013)

采购联系人:周小姐(电话020-38021529)

传真:020-38021535

邮箱:cgbgs@gdrcu.com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3年3月16日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