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UPS电池资产处置项目招标预公告
2023-03-09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就UPS电池资产处置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发布招标预公告。

一、项目需求与目标

本项目委托具备UPS废旧电池处置资质的公司对需报废的UPS电池资产进行回收处理。本项目处置资产明细如下:

序号

资产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节)

提货地点

1

汤浅电池

12V100AH

192

茂名

2

科华电池

6-GFM-100

8

肇庆

3

汤浅电池(含电池柜)

12V100AH

119

清远

4

汤浅电池

100AH/12V

4

云浮

二、资质要求

(一)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依法设立并合法有效存续的法人。

(二)须具备含铅废物(HW31类中的900-052-31)收集或利用资质(报名时需提供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且支持通过广东省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运行危险废物转移联单。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信息:报名信息必须含公司简介、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电话、邮箱)。

(二)报名材料:营业执照(扫描件)、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扫描件)、广东省固体废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处理资质查询截图。

(三)报名方式:将以上信息及材料发送到招标人邮箱(cgbgs@gdrcu.com),邮件标题格式为“UPS电池资产处置项目预公告报名-公司名称”(若附件较大,建议将报名邮件与附件分开发送)。

四、欢迎各潜在供应商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有意者可于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1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至17:00(工作时间),尽早与招标人联系进行前期交流。相关业务技术问题可电话咨询项目组周小姐(电话020-81220586),稍后我单位会根据贵司材料情况由项目组安排时间交流。

 

招标人: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38号广东农信大厦22层集中采购中心

项目组联系人:周小姐(电话020-81220586)

采购联系人:周小姐(电话020-38021529)

传真:020-38021535

邮箱:cgbgs@gdrcu.com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3年3月9日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