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股权信息管理系统优化升级项目招标预公告
2023-02-28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就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股权信息管理系统优化升级项目发布招标预公告。

一、本项目初步计划实现目标

为进一步提升与完善广东农信辖内各农商银行公司治理能力,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于2022年建设并上线了股权信息管理系统,实现股权管理和关联交易管理的数字化,完善前台交易、后台管理的事中风险预警能力,助力各农商行加强股权监管、规范股东行为。

为持续满足辖内各农商银行的业务需求,不断优化完善现有系统功能,拟通过股权信息管理系统优化升级项目承接新增需求的实施工作。总体建设目标为:基于现有股权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平台,结合辖内各农商银行的需求,优化完善系统功能,包括但不仅限于:“三会一层”功能优化、续冻功能优化、关联关系识别、关联方维护和验证、分红数据保存、旧报表迁移、部分报表取值优化等。

二、潜在实施商要求

1、熟悉《银行保险机构关联交易管理办法》(银保监发〔2022〕1号)、《银行保险机构大股东行为监管办法(试行)》(银保监发〔2021〕43号)等监管要求,深入理解广东农信现有股权信息管理系统的业务流程、账务处理和系统设计,有成熟的实施案例,且功能完善;

2、有省级多法人招标人类似机构农信股权信息管理系统实施的成功案例;

3、遵循广东农信平台化战略思路,基于广东农信指定的技术平台开展技术实施。

三、报名要求

1、报名信息:公司简介、联系人、联系方式(比如:手机、电话、邮箱)。

2、提供材料:营业执照正本及副本扫描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产品介绍、同类型项目案例清单(表格形式详细列举案例名称、客户名称、项目简介、案例实施年份等信息)。

3、报名方式:将以上信息及材料发送到招标人邮箱(cgbgs@gdrcu.com),邮件标题格式为“股权信息管理系统优化升级项目预公告报名-公司名称”(若附件较大,建议将报名邮件与附件分开发送)。相关问题可致电潘先生18520775502咨询,稍后我联社会根据贵司材料情况由项目组安排时间交流。

    四、欢迎各潜在供应商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有意者可于2023228日至20233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7:00 (工作时间)与招标人联系进行前期交流,若对项目内容有疑问可联系潘先生18520775502咨询。

 

招标人: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38号广东农信大厦22层集中采购中心

项目组联系人:潘先生(电话18520775502)

采购联系人:周小姐(电话020-38021529)

传真:020-38021535

邮箱:cgbgs@gdrcu.com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3年2月28日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