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合规内控管理优化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4-03-27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合规内控管理优化项目

项目编号:M4400000707522846001

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合规内控管理优化1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且已登记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签署及盖章合格的声明函(格式自拟)。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提供投标人股东构成情况表及声明函,相关格式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六部分第三章)

5.截止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未被纳入招标人供应商黑名单或其它禁止投标名单之内(截止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已解除黑名单或其它禁止投标名单处罚的除外)及与招标人无合同纠纷。若服务原厂商在招标人投标人黑名单或其它禁止投标名单有效期之内或与招标人存在合同纠纷,则该服务原厂商的投标无效。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投标人提供投标截止日前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截图,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最终以评标委员会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核对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8.投标人须提供一个2020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作为系统实施商建设合规内控相关项目的案例,案例证明文件中须包含下列关键字之一方为合格的类似相关项目案例:“合规内控”、“内控评价”、“操作风险”、 “制度管理”、“员工异常行为管理”、“案防管理”、 “内控自评估”、“风险预警”、“内控梳理”、“合规管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0327日至20240415日,0:0023:59(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只接受网上登记(new.gzebid.cn

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登记,潜在投标人可访问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https://new.gzebid.cn)进行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如投标人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注册,注册后完善主体资料并经平台审核后进行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四、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一)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04月17日上午10:00

(二)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4年04月17日上午10:00

(三)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new.gzebid.cn/)

(四)   解密完成后及时公布开标结果,投标人可登录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查看开标情况。

(五)   递交纸质备用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24年04月17日上午09:30

(六)   递交纸质备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04月17日上午10:00

(七)   递交纸质备用投标文件地点: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 10楼会议室

(八)       上述时间及地点是否有改变,请密切留意变更公告的相关信息。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名称: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 316 号金鹰大厦 13

联系人:蔡工,黄工

联系方式:020-83541837020-83547060

电子邮箱:gmetb3@163.com

相关链接https://new.gzebid.cn/#/articleDetail?id=a2837460703526cdac17a15f7dc4746b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40327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