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人民币现钞自动处理一体机采购项目的变更公告
2020-03-30

 各投标人:

 现对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人民币现钞自动处理一体机采购项目作如下变更:

   删除招标文件第13页“四、商务要求”中“★(二)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招标文件第13页“四、商务要求”第(一)点由“(一)通过国家机电产品“CCC”认证或“CQC”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变更为“(一)产品清分机部分通过国家机电产品“CCC”认证或“CQC”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招标文件第24页“商务技术评分表”第5项“5、投标产品制造商及产品资质认证”的考虑因素及评分由“制造商企业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具有“CCC”或“CQC”认证、CE认证、ECB认证等。每项得1分,最多得5分。不提供不得分。注:需要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变更为“制造商企业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产品清分机部分具有“CCC”或“CQC”认证等。每项得1分,最多得5分。不提供不得分。注:需要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

 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变更为:2020 4  15 17:30;

 5.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变更为:2020 4  16  9  00 分-2020 4  16 9  30 分;

 6.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 4  16  9  30 分。

 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修改。原招标文件与变更通知有矛盾的地方,以本通知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详情情参考链接:http://www.gzebid.cn/web-detail/frontDetail?articleId=aa6adf9860924af282a1b77401dda7de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0年3月30日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