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关于进一步加强外防内控疫情的通知
2021-08-27

各部室(中心)、各农商行:

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政策,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现就有关措施通知如下:

一、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境。减少前往机场、海关、口岸等人员冗杂等封闭场所,最大限度地减少感染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确有赴境外需求人员请严格执行医学隔离政策。

二、提升防控标准。近14天从省外或风险管控区域返回人员需完成“三天两检”确认均为阴性方可返岗,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尽量做好居家自我健康检测,若共同居住人员省外或风险管控区域返回的,与同住人员完成“三天两检”均为阴性后方可返岗。

三、加强人员管控。非必要不出省,建议尽量不离开所在地市,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减少不必要出行,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

四、做好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嗅觉味觉减退、鼻塞、咽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最近的发热门诊重点医院排查诊疗,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配合完成核酸检测。

五、要做好疫苗接种,组织做好核酸检测,做好测温计、洗手液、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装备的配置和储备。

为了您和身边家人朋友的健康,请大家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提升疫情敏感度,迅速果断精准扼制疫情扩散蔓延,共同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办公室

2021年8月17日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