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广东农信2023年校园招聘预报名公告
2022-12-09

广东农信是由省委省政府领导的,以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和辖内农商行为基本架构,以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为宗旨的地方金融机构。截至2021年末,全省农商行(不含深圳)资产总额4.05万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13万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16万亿元,涉农贷款余额5629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9907亿元,从业人员近7万人,营业网点约5500个,机构规模与服务范围均位于广东省银行业领先地位。

同心筑梦,农商起航。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携手,继往开来,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辖内农商行管理培训生、金融科技类岗位、金融业务类岗位等,具体招聘机构及岗位详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一)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境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在2022年9月-2023年8月期间毕业,并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本科毕业生年龄要求在28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2周岁(含)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含)以下。

三、基本条件

(一)热爱农信事业,认同广东农信企业文化。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记录。

(三)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

(四)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广东农信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四、预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hr@gdrcu.com,邮件应注明:所应聘机构及岗位。如有相关疑问可发至上述邮箱进行咨询。后续网申系统将会上线放开,省联社统一组织预报名人员参加相关招聘流程,敬请期待。

附件1 广东农信各农商银行2023年校园招聘岗位情况表.xlsx

附件2 广东农信各农商银行校园招聘报名表.doc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2年12月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