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2021-03-12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下称“广东省农信联社”)成立于2005年,由广东省农商行自愿入股组成,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实行民主管理,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广东省农信联社在广东省政府的授权下,代表广东省政府履行对全省农商行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截至2020年末,广东省农信联社辖内共有农商行81家,营业网点近5500个,员工7万多人,总资产3.69万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89万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89万亿元,在资产规模、存款规模、贷款规模、支农能力、支小能力、纳税金额以及金融服务覆盖面等方面处于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领先地位。

广东省农信联社承担全省农商行信息化建设规划与管理、项目开发、生产运维、风险管理、产品研发创新、资金清算、国际业务管理、银行卡和互联网金融业务管理及服务等职能,致力于提供优质的金融科技支持和服务方案。近年来,先后取得ISO20000、ISO27001、TMMI4、CMMI4等国际认证,分别与华为、亚信、京东、阿里云、中兴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信息安全和互联网金融等方面有着深度合作。

广东省农信联社作为总行级金融科技事业平台,拥有优良的科技优势、深厚的资源禀赋以及升级的体制机制,其高端的人才平台、精英的成长环境、优厚的薪酬福利以及广阔的职业前景,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大知名高校的精英人才加盟。

真诚邀请致力于金融科技事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计划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拟招聘人数

软件开发类

软件开发工程师、运维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数学类、自动化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及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60-70

信息科技类

网络安全评估岗、信息科技合规管理岗、安全工程师、数据分析师、需求分析师、测试工程师、科技研究岗、网络工程师

计算机类、信息安全、电子信息类、数学类、自动化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统计学、大数据、人工智能、通讯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数据分析师、科技研究岗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8-15

业务管理类

网络金融业务岗、营销策划岗、柜面业务管理岗

计算机类、财会类、金融学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统计学类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中营销策划岗要求平面设计、美术、广告、多媒体传播、视觉传达等设计类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6

综合管理类

人力资源岗、行政文秘岗

人力资源岗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心理学、经济金融类、公共管理类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行政文秘岗要求经济金融类、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1-2

操作类

运维操作岗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数学类、自动化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3

备注:具体按照网申职位信息,请注意专业、学历等具体招聘要求。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基本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及道德修养,无任何不良纪录,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学历要求:境内院校2021届应届毕业生,境外院校2020年8月至2021年7月的毕业生,以及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的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职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体要求以网申职位信息为准),专业对口、同时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入职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或取得教育部留学人员学位认证。

(三)在校期间专业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同等条件下,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录取。

(四)认同广东农信“爱行、合规、奋斗、创新”的核心价值观。

(五)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六)符合本单位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三、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

四、招聘流程

(一)网申:4月12日下午14点截止。

(二)空中宣讲会:3月19日19:00。

参与链接:https://xjh.zhaopin.com/show/3586

(三)直播带岗:3月23日15点,3月26日15点。

(四)简历筛选:4月上中旬。

(五)笔试:4月中下旬。

(六)终面:4月中下旬。

(七)体检与签约:5月。

备注:以上时间安排根据实际适当调整,请留意官网信息。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校招官网http://2021gdrcu.zhaopin.com/查询相关信息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六、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本单位将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本单位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三)在招聘期间本单位不接待任何形式的上门来访。

(四)广东省农信联社将及时通知可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未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特别申明:我们针对此次招聘考试不编印任何辅导资料,不举办任何考前辅导班,不收取任何费用。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1年3月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