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图
企业手机银行功能介绍
2021-06-30

广东农信企业手机银行是为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移动化产品,企业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快捷办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代收付查询、交易审核、积分查询兑换、业务申请等功能,体验7*24小时随时随地的移动金融服务,方便快捷。

产品主要特点有:

1. 手机大额转账汇款。企业客户前往柜台更换蓝牙Ukey或者蓝牙SIM盾后,即可在企业手机银行办理转账汇款交易。使用蓝牙SIM盾还可以摆脱携带介质的不便,随时随地进行资金交易。

2. 移动审核。企业客户前往柜台更换蓝牙Ukey或者蓝牙SIM盾后,即可在企业手机银行完成移动审核。支持在企业网银和企业手机银行渠道的交叉审核。

3. 移动查询。支持企业网银存量客户自助激活企业手机银行,激活后即可进行账户余额查询、明细查询、代发工资查询等查询类交易,资金出入一目了然。

4. 支持多种安全介质。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蓝牙Ukey或者蓝牙SIM盾安全介质(可前往网点了解安全介质),增加操作便利的同时,确保交易安全性。


APP下载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客服
回到顶部